某某

【屁盖】隐藏你我的爱

甜嘢酱味柴鱼V:

明星组织高调吸金攻X社会底层天才痞子受

短篇连载(?估计再也不会写了)半架空现实向

——其实两人早就结婚,为了节目效果隐瞒甚至离婚,最后重修旧好的故事

你桥与她白友情客串

没有freestyle

我感觉我为数不多的25个粉都要没了

————

Start.相遇

五年前。

第一次看见他是在昏暗的地下酒吧。西安的红花会太过出名,pgone按着帽子摸到了靠近舞台的位置。落寞的灯光打在独角台上,男孩就孤零零地站在那里,半遮半掩的眼眸诉说着不可名状的故事。

前奏刚一出来,pg1就已经听出来了

白天不懂夜的黑

他抬头,男孩的目光也正好撞上他的心绪。

我们之间没有延伸的关系   
没有相互占有的权利   
只在黎明混着夜色时   
才有浅浅重叠的片刻 

“台上那个人叫什么名字?”pgone捏着高脚杯不经意地问着旁边的人。

“gai啊,酒吧头牌,你这都不知道?”

“长得这么丑还是头牌?”

“这你就不知道了吧,多少人按捺着想一亲芳泽的心,丑?这叫美得你不懂!”旁边的人转头嘲讽着,pg1还没来得及躲避目光就已经被一声尖叫认了出来。

“我的天这是红花会万磁王!!!!”
人潮瞬间涌动了过来。
毕竟万磁王这个男人太帅了,他站在那里就是上帝的化身,他微笑就是蒙娜丽莎,他戴上帽子都像身披彩霞。区区一副墨镜又如何隐藏他的光芒!

pgone无奈地点了点头,这次来重庆的行程安排得太过随心,保镖管家一个都没带,只是想出来散散心,明星的日子也不是这么好过。

“来一首!来一首!”
不知道是谁起了头,人潮把pg1推到了舞台。

gai还在台上,没有太多表情,也只是侧身让出了主台的位置便准备下台。
pg1慌了神,连忙拉住gai的手,啧,这手真小,手腕太细了,腰也太细了…营养不够吗?目光往上移了移…
“爪子?”
爪子???
“听不懂重庆话?你干啥子拉到我嘛!”
“噢不是…我就想…和你合唱一首…”pgone捏着帽沿又抿了抿嘴
台下的人瞬间被点燃了“万磁王!gai!万磁王!gai!”
“给个面子?”
“………就一首。”

“可是我说唱还不够格…”
“没事,跟着我的节奏就好。”握着gai的手还没松开,pgone好心情地向乐队点了点头,“一首当红的海绵宝宝送给大家!”

 眼睛瞪大在装无辜
原来最后于事无补
不知你卖什么葫芦心里没数
追你的竞争太残酷
都猜你心里的温度
你收的礼物都装满了一仓库
妈妈说有机会要紧握
我不会让你轻易挣脱
平时太沉默 这次要突破
…………
唱到动情处,pgone回头看着同在光芒下的gai,
gai也微笑地看着他
媚眼如丝。
该死,下身紧得痛。
“下一站就叫幸福~”

灯红酒绿纸醉金迷过后,gai偷偷摸摸地准备离开了,他还要趁早去门口柏青哥占位置维持生计。
“gai!” pg1杀出重围冲了出来。
“你别说话,先听我说,别走——!
我看上你了,跟我走吧,我喜欢你…的音乐!”
gai冷冷地回头看着跪在地上的pg1,“追我的人多了去了,你又算老几,我可是超社会的,别以为一首歌就…”
“我还知道你心里有一出空城计,”pg1缓慢站起来,“别把自己磨成苦行僧,不要hate me everyday ,和我一起吧,…”
不知道是哪句话触动了gai的心弦,他摸上了pg1的脸,小拳头放在脸颊旁,“那…喵?那你算收养我了?”
该死!怎么这么可爱!
“我喜欢你!”
“只是音乐?”
“我更想要你的人!”

第一章、完

评论
热度(57)
© 某某 | Powered by LOFTER